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小野,公開拍影片力挺陳其邁,小野認為民進黨扭轉高雄文化沙漠,將高雄變成良好的影視產業,因此10月左右,透過朋友向陳其邁表達支持,只是小野身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,先前柯文哲才說自己和韓國瑜關係不錯,現在小野改挺綠,他說柯文哲連嘆一口氣都沒有,而韓國瑜表示尊重。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:「他最大的翻轉,突然奪回了一個,做為南部的南方的話語權,文化跟傳播的話語權,痞子英雄,女朋友男朋友,不能沒有你,或者是血觀音等等。」高雄從文化沙漠,改變成為影視發展城市,知名作家小野,身份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,發表了一段2分多鐘的影片,公開支持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。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:「他也是一個醫生背景,非常實在地在做,我蠻相信他,能夠承攬前人這些翻轉。」明白公開支持陳其邁,讓外界諸多揣測,因為韓國瑜在2012年,成為北農總經理,與柯文哲2人在議會並肩作戰多年,小野這麼做,老闆柯文哲不會尷尬嗎?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:「大概10分鐘就錄完了,我想說是所有人在一起講話這樣子,後來想想,我現在有一個身分是,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,5、6天後遇到柯市長在辦公室裡,我跟他打聲招呼好了,他沒什麼表情不像他自己講的,連嘆一口氣都沒有。」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其實我都有一些共同的想法,也有一些共同的朋友,我的印象是在10月下旬吧,有關文化的關心對影視產業發展的關注,其實有很多事情是超越黨派的。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這個沒有問題,誰挺誰完全尊重,完全尊重。」高雄市長選情緊繃,發展備受矚目,柯文哲與韓國瑜,盡量避開對手陣營造勢活動,2人之前還在話舊情,沒想到小野公開挺陳其邁,果然政治歸政治,選舉歸選舉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拍影片挺陳其邁 小野稱從文化角度看事情 小野拍影片挺陳其邁 柯文哲競辦:尊重 拍影片力挺 柯P競總小野:非常相信陳其邁的能力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lun1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