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女星金友莊曾和已故歌手藝人高凌風有過17年婚姻生活,2011年兩人為錢鬧翻,最後以離婚收場,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。金友莊在離婚後,曾和「眼鏡張」張志堅傳緋聞,但2人始終堅稱是事業夥伴,今年5月她被爆出在2017年秘密嫁給華航機長,對於傳出秘婚消息後,金友莊今(5日)在錄影時,終於對感情近況做出回應!金友莊與高凌風離婚後,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,曾與生意夥伴眼鏡張傳出緋聞,但金友莊在2016年透露,雙方已經沒有任何往來。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金友莊又被爆料,過去曾是空軍一號專機空服員,在2017年秘密嫁給一名華航機長,而且爆料人直指金友莊是小三,介入機長與交往10年焦姓女友的感情。對此,當時金友莊透過媒體回應爆料者「居心叵測」,強調沒有再婚和對方僅是朋友關係,不過隨後在臉書改口表示:「我會很感謝感恩那個他,願意照顧一個快50歲的單親媽(自己)」。金友莊今天錄影時被問及感情狀況,都低調避談,最後又故作神秘說:「你們可以慢慢調查,我現在就是非常開心、順利、平安。」至於是否有望再婚,金友莊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語帶保留地回應「有可能結婚嗎?不曉得耶,像我以前都說不想結婚、不愛結婚、不要生小孩,到最後還是結婚了,還生3個小孩,所以也很難講。」至於3個兒女對媽媽的戀情態度如何?金友莊最後驕傲表示:「我們就是很開放的家庭,我做什麼事,只要是好的事,小孩都支持,就像他們做什麼,我也一樣支持。」實習編輯/林語璇更多 TVBS 報導范范講故事遭翔翔「狠話拒絕」 黑人嚇傻! 又一神級翻唱!林俊傑改編《延禧》片尾曲 網讚更勝原版 警告范冰冰粉絲 崔永元:還有巨大合同沒亮出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lun1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